白井同学

(微博同名)更文一般晚上更

《我的秘书小姐~》六章

虽然说白井不知道为什么会被她邀请到她家吃饭还是亲手做的,会食物中毒吗…


“你一个人住在这个别墅你不怕吗,这么大…”


“我一般住公司”


“哈?你办公室里的休息室这么小,你不洗澡?!”


“喂喂,你别想这么离谱,我办公室上面一层有间比较大的休息房,里面东西还挺全”毕竟是自己布置的


说完御坂把几个蔬菜拿出来切,白井看了一眼,是平时的家常便饭,自己也会炒,而且她平时不怎么回来吃饭都是吃外面的吧


“你叫我来吃这个啊”


“对啊,我不想吃外面的了,油多最近胖了,想着自己吃又很无聊就叫上你了”


“………”


白井无语的看着她眼前切着蔬菜御坂,手法真的很生疏,没骗人啊


等菜做好后白井觉得自己过了五年,看着桌上只有三盘菜的白井心中的火有点按捺不住了但还是静静的坐下来吃饭


“你怎么炒这么久”


“我可是一步一步按着大师的方法做的啊!快尝尝好吃不”


白井忐忑的夹起一块番茄,放在嘴里轻轻的嚼着看着对面御坂一脸期待的眼神有点吃不下去…


“嗯……不错嘛”


“我就说吧”


御坂吃完先应身去洗澡,说自己前几天在网上买了几个泡澡放进去的小玩意说是能缓解一天身心的疲倦然自己泡的更舒服


白井也有点期待,自己家还没有能放浴缸的地方偶尔泡个澡挺难的,白井挥挥手让御坂快点去










见评论区





评论(35)

热度(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