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井同学

(微博同名)更文一般晚上更

《我的秘书小姐~》五章

自从御坂和白井从A市回到公司,白井又接到了一个重任。


因为最近公司的的事物多,所以新人的照顾只好由白井来接任。白井不知道为什么她做秘书的任务会很轻松,以至于新人被她负责,到时只从新人来后,自己天天跑去御坂上司的办公室也多了。白井感觉自己的腿真的要废


“黑子给我泡杯咖啡”


“黑子给我把上一年这个月的报表送上来”


“黑子给我把这个人的文件送下去”


黑子…黑子…黑子…


白井今天光是上御坂办公室都上了10次以上,之前没那么多的吧!!而且自己还要照顾新人的问题跑来跑去很烦的诶!


但白井只好默默的吐槽


“诶?姐姐大人?这个称呼…怎么那么奇怪”


“让你叫就叫了嘛”御坂红着个脸对她说,自己也不知道为什么想让白井这么叫她,光是想想是白井黑子叫的自己的心里就会舒服很多


“但是你别在公司里很多人的时候叫啊,不然麻烦可就大了…”


白井笑了一下,自己的姐姐大人怎么那么可爱。


“对了你下去时顺便把前几天那个被你照顾的很多的新人叫上来,叫…什么藤原 唯”


“姐姐大人你叫她干什么…她只是个小员工……难道!姐姐大人对她有!(非分之想!)”


“你在想什么啊,我只是觉得她三次没考上大学怎么招进来的”


这么一说白井也挺好奇的,看了她的资料表的确是22岁好像没有写明是哪个大学毕业的,旁边也写了她参加三次高考没上榜。


……


“藤原 唯”


“是…是!”


她可被吓坏了自己可什么都没做,怎么刚上来的工作岗位凳子还没坐热就被公司大总裁找上啊!!


“你别那么紧张我又不会吃了你”


一个坐在那里虎视眈眈的看着她另一个畏畏缩缩的不好看,白井在一旁看她们两个的局面内心都笑傻了,这种场面怎么意外的好笑啊。


“你怎么回事啊…三次没考上”


“我…我也不知道”


“既然这样谁招你入公司的”靠关系?很有可能,毕竟三次没考上家里人应该也很急,干脆让人拖个关系进去


不过御坂名下的公司都比较注重人才,会把位置就给更好的人,至于三次没考上的…


“如果我说我炒你鱿鱼”


藤原唯一下抬起头来很明显眼睛周围有点红,御坂也愣住了她没想到她会那么脆弱,她们聊了好像不到8句吧…


白井望着御坂,御坂转过头去发现白井跟她挤了挤眼,行吧行吧不逗了


“这样吧藤原桑,既然你进来了就请你做好你的职业本分,不要让我失望”


“是!!”


被拜托的藤原唯有点激动,她第一次入社会被自己公司的总裁拜托可能会有点难做


藤原唯走后白井立马把嘴张开来哈哈笑了她没想到街里大人会这样弄她“你可别笑了,别忘了你一开始过来我是怎样的”


白井的笑声戛然而止,把腰板挺直 面无表情的饶过桌子走到御坂的面前,御坂有点大事不妙的感觉,想站起身又被白井按下去


“你想对你的老板干什么!”


“不干什么~”


“只是你老是让人家跑上来很累啊”


御坂听后憋了憋嘴,把白井撑着办公椅扶手上的手打开“姐姐大人啊…是不是吃了什么酸酸的东西”


“你说谁吃醋了!我!我…”


“请白井秘书别对老板做出这样的动作”


“不然我会把控不住的啊…”


“你说什么?”


“我说白井黑子小姐今晚要不要来我家吃饭”








评论(3)

热度(3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